20141118 for my lover

倒數三天
這階段的任務就到了
不過說是這樣說
後面還有一堆東西等著去收阿
我的好情人阿
拜託你不要在每天想我了
也不要每天出題給我
我們最好是要保留一些空間
太緊的話總有一天會覺得噁心和不舒服的
我知道妳沒有辨法
因為這就是妳
所以
努力的去適應
努力的去習慣
還有努力的去用心
不過還真的需要一些空間阿

我的好情人 工作姐姐
你不理我我又怕,你太黏我但我又有點受不了

不過就來吧,妳理我總比你一直不理我的好
我可能會因為這樣覺得空虛
我可能會因為這樣覺得不踏實
我可能會因為這樣生不出錢來

所 以我也沒有在怕的,來吧!
我的目標都還沒看到邊
這樣一定不行的
所以放馬過來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