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stt

有時候一個人看看風景,發發呆還真的不錯,什麼事都暫時放在一邊,專心的放空然後在放空。最近有好多好多的事,在幽美的地方,總是可以讓自已沈靜下來,不管是想想事情還是放鬆一下,真的很棒。
小田恭喜你退伍了,也許你最近倍感壓力,你有你的想法你的做法,但是不被支持,不過我想你知道還是有人挺你的;從大學到現在也四、五年了,你因為你前女友的事,也許讓你無釋懷,加上家庭的無奈,放開你的心胸吧,不要越來越無法自拔了,你明明知道這樣做對你自已也對別人不好,那你更要知道才是阿。
也許我不夠資格跟你說些什麼,也許我很嘴炮,但是你知道我說話就是這麼的直,真的當你是好麻吉阿,不敢說是忠言,誠懇的話大多是不悅耳的,你一定也常聽到場面的好聽的話,希望你能了解;你也算是我的大哥之一,也很高興你在一路上挺我,幫忙我很多事,有什麼需要幫忙的下次就直說吧!不說我很行,但多一個人幫忙想辨法總是比一個人來的好吧。
OK的你行的阿哈哈哈一起囉!還有下次偷車記得找我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