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6 雜

如2013年底預料的,要交給客戶的東西還是交不出來;交不出來就算了,還在客戶那邊被站著唸了一頓。該交給人的還是要交給人,雖然現在問題要如何解決還是未定數,但是硬著頭皮也要找出辨法來,怕就怕趕不上交期就變成真正的第二資源,對協力廠商還真不好交待阿,農曆年前不好過大概也就是這樣吧,做下去完成他吧。

其實我也是很怕的,但告訴自已我行的,那就行了。

怕也好像不是一次、二次了,所遇到的困難和瓶頸回頭去想,也就是睡一覺起來繼續去面對,就如同每次說的「不要想這麼多,早點休息,明天在想辨法」,我的好夥伴們給我的支持和幫忙真的讓我很感謝,從他們身上學到的還有他們讓我得到的東西,真的是非常珍貴,很慶興有這幾個師父和同伴,往後的路怕也要告訴自已行,也要讓他行,上了才知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