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年了,是過了很久了嗎!?最近腦袋裡面有很多的東西,一直很想寫些什麼來發洩,但東西一到要整理寫出來的時候,又變的很混亂,思緒一直無法理的清,只好放給他什麼都不想,喝杯酒好好的上床睡一覺。
回頭去看,這一年走過來的路說不上來的好與不好,學到了好多東西,也接觸了很多以前從未接觸的東西;不好的、不開心的、有壓力的、很不爽的,一件一件的就這樣體驗了。一路上認識的這些人,幫助我以及帶領我的同事同學麻吉和說不出名字、說不完名字的一大群;指責、背地裡不爽我、不諒解、不理解和對我有意見的、討厭我的敵人長官同學朋友從前的一些人都是我人生中的一位老師,很高興都給我經歷了,想起來還歷歷在目。
我絕對是個不完美的個體,身、心、靈上都是,經一智也要長一智,該要自已去注意,不敢說要做到一百分,但至少及格及不要對不起自已的努力,我想也是一門課在等著我。
要學著一個人面對,成長及變的成熟,已經離三歲小孩很久了。
Go Ahe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