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super man

電話中聽到外公受傷了,好像縫了好幾針,外婆上次輕微腦中風到現在,狀怳一直沒有好轉,原本就需要外公照顧的外婆,現在連外公自已都沒辨法了,二阿姨、三阿姨和小阿姨真的很辛苦,雖然她們嘴巴上沒有特別說什麼,但是她們真的付了很大的心力,加上她們自已家裡的事;這又讓我想到奶奶,年事以高的她,最近她也越來越沒有辨法得心應心手的做她自已想做的事,這次過年深深的感覺到,希望她可以順順利利的過著,看著這些老人家們的背影,實在讓人很不忍心,有時候真的很希望自已可以更有能力一點,不管在金錢上、生活中,可以出更多的心力,但現實總是較難實現,我自已的生活,爸、媽雖然嘴巴上沒有說什麼,但是我想他們也很希望得到他們想要的日子。
好想滿足他們,讓他們開心,帶他們出門去走走,讓他們快樂,在他們身邊幫他們做他們想做的事,讓他們安心,有時候多希望自已可以有分身,就跟在他們的旁邊;可有時候我也很想做自已想做的事,玩自已想玩的東西,放手就去做,雖然看起來不相干,但背後有太多東西需要去考慮了。是吧想太多,自以為,不就也是這樣,也沒什麼好抱怨、好辛苦的,因為這些事情也讓自已得到了不一樣的心情,有時想想總是會心情好起來,我想我應該要更加的努力才是,為了他們也是為了自已,也希望老人家可以開開心心的渡過他們的晚年,自已也要記得這一切,不要因為任何因素就把原本的想法捨棄掉了,加油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