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自古以來……不管是何種文人、各大文學家 ,都說把思念化為文字和行動
所以今天

我在台七乙、角板山來回來了四次,雖然下雨,但有了詩意,更添加了一種美感
那種在細雨中漂移的感覺,更讓人有無法自拔之感。

但細雨中的漂移卻沒法排解心中那澎湃且巨大的思念之感,所以我在漂移當中又
構思了三段文字,但因為小人粗鄙無知又沒有文學素養及氣質,所以只能想出簡
單且白話的三段文字來表達小人心中的無限思念。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想你-我想跟你說說話。

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
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
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
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
我很想你-我還是很想跟你說說話。

我超級想你、我超級想你、我超級想你、我超級想你、我超級想你、我超級想你、
我超級想你、我超級想你、我超級想你、我超級想你、我超級想你、我超級想你、
我超級想你、我超級想你、我超級想你、我超級想你、我超級想你、我超級想你、
我超級想你、我超級想你、我超級想你、我超級想你、我超級想你、我超級想你。
我超級想你-我也很想看看你、跟你說說話。

以上
如果文意字句太過簡單、低俗,小人好像也沒有辨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