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9東眼、角板

原本要睡了,黃大大、展展,連合出擊說學弟要去冬眼山,來吧反正不就這樣嗎!?連老皮學弟都來了,還多了幾位學妹,原來是學弟們要載妹上山阿;從來也沒過這樣,所以對我來說也沒差,跑山組的老人加二個學弟,每個人都說去騎好玩的;又是熟悉的路,左右右左,慢慢騎對我來說一直都是跟他們出去的強項,老姜學弟的車比我還可憐,等等他不要讓學弟落單的好。
過了百吉遂道天氣轉變也太大了,風又大又冷,雖然已經知道上山會有溫差,但是騎車的冷風也可以讓人抖的不停;一樣左右右左,也等不了學弟了,一個彎、二個彎他已經不行了,我只好騎我自已的,又是一條熟悉的路。角板山萊爾富到了,一樣冷泡茶加三角巧克力,看看自已的車,看看別人的車,在看看一樣的景色,學弟們又快又熱血阿,學妹也很嗨阿;冬眼山好久沒有上去了,雖然知道冷到不行,但是黃大大想要上山,我們又怎麼會在山下傻傻的等呢!?;一樣左右右左,學弟還是在我們的後面,越來越近,老皮騎好慢,跟他在場上差好多,前面的學弟也還是熱血到不行,我好怕好怕,他後面還載了一個人呢。也許昨天才下過雨,天氣很晴,星星好多好多,我一個人也沒什麼心情看,又冷又抖的,什麼時候才要下山呢!?也許我不是很厲害,但我也知道上山容易下山難,而且現在是晚上,一樣左右右左,前面的怎麼往路邊騎呢!?在來左右右左,灣中急停剛好停在護牆上,又是左右右左,一台、二台我前面好暗,左轉燈,下一個是左還右,在來右轉燈,在後面跟的學弟知道我在幹麼嗎!?出腳掛出去,感覺這樣騎比較好,前方一樣不見五指,後面的燈還是不放過我,一樣左右右左,他們知道我打方向燈的意思嗎!?燈不見了慢慢的,一個灣、二個灣,有看到但慢慢的慢下來了,前面好像也有車尾燈了;一樣左右右左,學弟阿對不起,是不是因為我逼你才會這樣,但我覺得你好像騎太快了。東眼山果然不是好走的路,又小又暗,也許白天比較好練,但晚上真的要很小心很小心,還以為要走台七乙線回家,結果原路,好吧反正也只是出來走一走。
也許是我保守吧,每次出來夜跑的時候,不管大車、小車,路我不熟我不敢亂來,因為曾經很多次的不小心,也知道自已很容易衝過頭,但是今天看了很多讓我忍不住想要衝一下的感覺,也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我很變態,想看看會不會有人會出去吧,不過自已真的不該如此做,還不夠冷靜阿!!!也沒有想要証明什麼阿!!!唉    也許就是這樣
算了吧,年經就是要敢衝、敢玩、敢熱血,不要像我跟本就是龜兒子,哈哈哈   什麼都不是阿 哈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