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我

雨下的好大非常讓人不舒服的天氣,不過一個人在雨天聽著不同風格的音樂真的很棒,雖然最近很少找一些新的東西來聽,但是很多舊的也沒有好好的聽一聽;還有一些電影還放在那裡佔著空間,一直都沒有時候好好來看,不過太多也不知道要從那下手也是問題阿。下雨也下了好多天了,天氣也變冷,想上山或著弄弄車就變的懶也沒有時間點可以去用,最近也想了很多,也決定要好好來玩車了,不管汽車、機車,慢慢的來吧,有很多地方可以用可以開始,也還好有黃大大他們的教學,騎車這邊老實說進步了不少,很多感覺都有抓到,不過一直沒有機會下場練,因為沒有裝備阿;汽車等等沈老大吧,我想他忍不了多少的,tis跑了幾次了,但是路線和切點都還不是很敢很熟練,期待下次的tis在去練一練,山上只能有空多去摸摸路了,熟了比較重要,不過還是沒有百安大大來的神勇,看來我還要跟我的車子多點溝通阿,希望這台車可以給我玩下去,過一陣子有機會就來讓他提升一下吧,不然原廠也滿辛苦的。
唉最近還是多休息一下吧,手癢腳癢等好天氣就可以去了囉,乖乖聽音樂多休息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