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等著
還沒
在來
重新

等著
等著那屬於自已的浪頭
然後 奮力向前 乘著浪
勇敢的站起來
享受那種乘浪而起的感覺
等待 是必然的過程
等著最適合的浪出現
選擇 是靠你自已
選出最高最急的浪

手 腳 身體
磨傷了 被石頭劃破了
一次又一次的重來
上板 划水 追浪 在重來
無數次的失敗 海水很鹹
太陽很大 傷口混著海水
很剌痛 很不舒服
真的只為那一瞬間

難以言喻
雖然只是第一次
但是是難以忘記第一次的感動
我大概可以高興個好幾天吧

海真的很奇妙 永安 北海岸
每每到海邊 看著海 讓我好平靜
藍天 白雲 拍出那種好心情
連自已都覺得 好藍好藍

”快來一場冷水澡 把煩腦通通都沖掉”
在海邊沖著冷水澡 老實說很冷
但是卻可以沖掉 惱人的熱氣
乾淨 疲累的身體
在山路中 左轉 右轉 我想慢慢開就好了
但我相信香蕉的技術

陽明山 溫泉 那家溫泉比較好呢!?
撆天崗 小油坑 文化大學
恩亨
找不到山產 也沒法在回去吃海產
但 牛肉卻補足了今天流失的體力
咖哩牛肉讓我想起了烤肉串 一樣的香料
在來杯來來豆漿和牛肉餡餅 好飽足
內湖 原來有這麼多東西可以吃
下次 不止是可以來看電影逛街了
在地人果然不一樣

一路上 各種話題 百無禁忌

=============================

等待什麼
等待屬於我的浪頭
等待我所選擇的
雖然我不知道對不對
但是 是我選的
但我也要努力的去追
用力的划
又少了一天
但也多了一天
我阿 還是我
謝謝

全家店長沒來阿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