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y? and Beach

陽光 沙灘 防曬乳
海風 泳圈 比基尼

大大小小
男男女女
人來人往
打鬧嘻笑
好不熱鬧

天很藍
海更藍

白雲朵朵
海風徐徐

剛剛好的陽光
我想我又來了
放空 
不說話
心不在焉
為什麼?
眼睛看著
腦袋想著

二不相交
汒汒然
累了嗎?
多夢
淺眠
或是?
無情
冷莫
還是?


是?

身體是熱的
心還在跳
為什麼感覺不到?
深處的靈魂
那個感動
為什麼都抓不到?
真實的
溫暖的

拿著相機
按下快門
想記憶的
還是回憶

回頭
一個聲音
原來是你叫了我
我回答
我說話
我還在


陽光 沙灘 防曬乳
海風 泳圈 比基尼

=====================================
謝謝豬血湯小王子(我覺得這樣唸最順,好吃)
謝謝全家店長(不用錢的最好喝)
謝謝好天氣(太陽剛剛好)
謝謝我自已
謝謝大家(很開心就對了拉,義氣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