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

黑 無限廷伸
盡頭 向那 

一個人
熟悉又陌生高速奔馳的車
夏夜 景色

從身旁開始
移動 拉長 糢糊
看不清
就必須就離開
曾經
也許就是一個人
未來
也許還是一個人
依然被黑 吞噬著
---------------------
妳 我 他 曾經 站在這
你 我 她 未來 站在這
時間無情的過去
過去時間的無情
回不到的過去
過去也回不來
妳 我 他 依舊 站在這
你 我 她 也要 站在這
時間 流轉
是改變的 你 妳 我 他 和 她
---------------------
大吼 大哭 大叫 大鬧
大聲的唱歌
用力的狂跳
放 收 不是變
收 放 是自已 

=================
好累 睡不著 咖啡 茶 餓肚子
你懂 妳懂 選一邊 我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