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人生

震耳欲聾的音樂 迷幻閃爍的燈光
成群結隊的人們 大排長龍的隊伍
在這有限的空間 來來去去的交陪

台上 台下 各種不同的面貌
男生 女生 各種不同的心機
短裙 熱褲 越短越多朝聖者
低胸 暴乳 越凶越多聖騎士
香煙 酒精 搖擺的身體
對我 卻沒有 任何感覺

也許就是所謂的放鬆心情
在這氣氛中好像沒有例外
雖稱不上酒池肉林
但我想是感官剌激

但 並不會讓人快樂、高興
莫名的歸屬感 突然湧現
好想回家 好想回家
好想抱抱屬於我的那個她

廁所
只是讓那些逞強、過頭人的一個避難所
連我也不例外

激情後 原形畢露 醜態百出
慶興有學弟和同學罩我
===================================
回家的路上 疲累的身體 腦袋超過負荷
秋明太誇張了,還好沒吐我車上,還有他的那杯酒,害慘我了
展維開車很OK下次去還是請你當司機XD
黃大你不要這麼愛嗆我 我我我 我真的很弱XD
不過你還揪感心送我送到家,但我也沒這麼弱就是了,
還怕我坐在門口開不了門。
還好沒洗澡,因為瓦斯沒了fk 早上忍著沖冷水真的有夠冷
===================================
這種地方果然不吸引我,要喝還是找安靜的地方喝吧,
不然邊吃熱炒邊喝也滿爽的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