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想 騙人
說不在意 騙人
說了一堆 騙人
騙自已
每天上演都是一樣的戲碼
起床、刷牙、走路
吃飯、下課、洗澡、睡覺

一個人去吃永川的時候
一個人開著車子的時候
一個人坐在房間的時候
一個人看著雨發呆時候
一個人看著電影的時候
無法停止,也許我有病

道理人人都懂
大家都是達人
超級二性專家
可是實際上的
和所有人說的
困難太多太多
可能是我太笨
可能是不成熟
唉唉 就是吧

後悔所有的一切
但時間無法倒回
人也無法

開始害怕夜晚
害怕一個人
那種感覺
難以形容
我知道 是自找的
緊緊的抱著胸
我知道必須自已去面對
發呆 沉思
記得自已要把自已拉回
傷心 難過
記得自已要讓自已開心

我從不知道自已在幹麼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有時候就讓身體、腦袋
誠實的面對吧

我不是工作狂
我只是個平凡人
但 現實上 理志上 我災
強迫自已工作 有時好累

也許這就是我吧
傻子 笨蛋 無葯可救
不過也沒差 事實上
相去不遠 不否認
也許這樣才適合我
因為我也是個怪人

繼續騙自已 騙自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