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 南拳媽媽



下雨天 - 南拳媽媽

作詞:LARA 作曲:張傑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期待讓人越來越疲憊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

最近的天氣好像都是超級雷陣雨,亂七八糟下的,
這種天氣真的很討厭,要記帶傘還悶悶熱熱的,
不小心就濕濕的,騎車、走路、出門、上下班課,
有夠不方便的阿,而且還要小心不要淋濕感冒。
這種天氣可能也會讓心情比較不好吧XD
還好有黃大大陪我聊天還請我喝飲料還帶我
上虎頭山,真的是太感心了拉,哈哈哈哈哈。
(不過記得你還要請我吃個飯之類的)

還有聽說百安有去ktv唱這首,真的是太酷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