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

程春來-傳承程春來-傳承 攝影 20*24" 2006
圖片出自
http://art.ho.net.tw/index1.htm
看著百安身為第一屆機研社社的長的身份在和大一、大二的學弟說話,一邊的阿滿身為當屆的社長自已卻也很仔細的在聽;看著他們在告訴學弟一些社團、玩車、還有一些行為處世上面的道理,才發現身為百安的同學,同時也是地下社員的我;想當初小熊、阿滿他們剛接社團的時候,和他們去跑山、聽他們說車;的車這麼的台,摔了不知道多少次,被學長嗆了多少次,但現在都也跟學弟諄諄教悔,不過老實說想當初也是有其它學學長在跟我們說這些有的沒有的,發自內心自已的經歷和學習。
在實驗室也是阿,學長、亮爺、星爺,雖然他們沒有非常的利害,可是在某些方面和時間,他們傳承了前一代的東西,他們也把這些東西慢慢的交代給我們,當我們在跟學弟生活的時候,也漸漸的把這些東西也交給他們(這大概就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吧)。
其實很開心,因為最近和學長們討論一些課業上或生活上和內心裡、想法上的一些東西,有時候可能只是無心的亂聊,但是在裡面也得到新的想法,也有不同的激盪和反向的剌激,很有趣也讓我的腦袋可以不停的轉,想一些東西活化一下;有時候思緒不明、想法轉不出去的時候真的很有效。
希望我自已有一天也可以把一些有用的、我所學的、我知道的,交給學弟們,雖然不是很利害很高明的,但可以讓他們也從中得到一些幫助和啟發,這樣一定很開心阿 哈哈哈(加油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