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子 恭喜你了

小胖子你今天要畢業了,好快,但其實我也研究所畢業典禮完了。
你從國小開始就讓媽媽很擔心,你是家裡唯一的女生,雖然你打死不穿裙子,還有不留長頭髮,功課不怎麼好,自制力、意志力不夠好,還有常常被我罵死胖子的外型;我記得你小的時候明明就很可愛而且也不胖阿XD;也許家裡的大家對我的關愛大過於你,讓你在家裡好像只是當老二的命,可是你並沒有因為這樣而生家裡人的氣,但是很多時候家裡也是因為你的幫忙可以讓我們減少很多的負擔,你會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的,你會很細心的注意很多小細節,奶奶他們也終於知道你的懂事。

你畢業了,很多事情要開始對自已負責了,你不行像以前一樣,反正隨便就好,你的未來大家都沒有權力幫你決定,你要自已想好,我知道我常常跟你說有的沒有的,可是你好像都沒有聽進去的感覺(因為你都聽到睡著),可是我想你還是知道我要跟你說的是什麼;媽媽到現在一直都很擔心你,但我知道你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會讓媽媽操心到睡不著的國、高中生。
我想有時候我也沒有資格說你怎樣,因為我自已也不是個完美的人,雖然我是你的哥哥,可是我好像沒有表現出當哥哥該有的表現XD,不過我想你懂的XD哈哈哈,加油吧。
============================
果然在腦中打草稿沒有先寫下來會很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