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算是打擊吧
下場好像都是一樣的 唉唉唉 
感覺有一個重要的東西不見了
被活生生拉開的感覺 也許
我也害別人這樣吧 唉
我也很討人厭吧 ㄏㄏㄏ

也都是自已造成的 做孽吧我想 
也許我就是一個人這樣就好了
不要太靠近 不要太自以為是
對任何人都是 提醒自已吧
不要一直去影響別人 麻煩別人
真是該死
我真愛我自做多情  好矛盾
但我要做到 也必需做到
做個好人 別忘了從pax那邊得到的
還有jast的成熟  深深的記住吧 
該死好不開心 可惡  慢慢會的 我想
我可以的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我覺得我好像海賊王裡面羅賓小
時候要逃出小島的那個笑聲和感
覺哦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ㄎㄎㄎ,一個人拼了,以前也
努力的拼過去了阿!雖然好像
沒有這麼容易可是ok的拉!
(微笑
(好不 走狗  G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