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 知道嗎 - pax wang

告訴自己 要做好人。
幫助別人的時候不期待回報,開心的與人相處,
不要口出惡言,永遠都正直誠實。

因為曾經被許多這樣的人感動過,所以我一直堅持著。

我沒想到他們有這麼偉大,
因為常常在我自己受到挫折,人生有諸多煩惱的時候,
自己在崩潰的邊緣,
有時候也想對著無知的人大吼,你們懂個屁!

 但知道嗎,
理智總告訴我,
你說出什麼樣的話,做出什麼樣的事,就代表你是怎樣的人
我很堅持自己說過的話,要當個溫柔又負責任的人,就像TR一樣…
即使當她的研究生很辛苦,每天都很辛苦,但這是我選擇的路,我想要從她身上學習,
變成更好的人。


我現在瞭解更深刻了一點,
就是那些溫柔又負責任的人,一定比別人更堅強。
在所有人都酒醉的時候,開車送大家回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