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 - 棉花糖





貳拾貳 - 棉花糖


曲/沈聖哲 詞/莊鵑瑛


沒有城市的霓虹 極度地找尋自我
對於慾望的渴求 如同地球汙染那麼多
總要等到我貳拾貳 才想扭轉過去的生活
總是不停地揮霍著 自以為精采的虛擲一空 我還在想通

時間非靜止不動 失望是期待落空
青春的氣味太濃 誰帶走我所有的寂寞
於是等到我貳拾貳 開始逆風努力往前走
灰頭土臉才感受到 這世界訴說著偉大的夢 有殘缺的口






我說 
那就飛吧 我的天馬行空
相同天空有著不同的夢 平凡的和 特別 說沒空 
被操縱的都有苦衷

那就飛吧 我的天馬行空 
反正眼淚是故事始末 自己感動就是感動 
故事的 全劇終 你陪我 瘋狂走過

我說 
那就飛吧 我的天馬行空
當夢想又再度向我招手
地圖尚未標誌的路口 就是開啟希望的時候

那就飛吧 我的天馬行空 
每天不停有奇蹟降落 自己擁有就是永久
故事的 全劇終 你陪我 瘋狂走過
故事的 全劇終 你陪我 瘋狂走過


==================================================

感謝師父:我其實坐你的車也壓力很大。
感謝老大:你家的超商已經變成我的聊天室了。要不是揪我去胚一下
                    小綠綠也不是這種下場(每次都來這招,想換車就說XD)
感謝小開:媽的你真的最有義氣了拉。
感謝小連:都不說話但我知道?
感謝loik:  ㄟㄟ台北現在假日你最有空,謝拉。  
感謝老盧:中肯王我知道你很忙,ok的。
感謝熊    :高雄很遠但我鋌你。
感謝比比:還好你msn說話夠啦屎,不然我一定無聊死。
感謝賴光:媽的沒什麼好說就是謝謝。
感謝小田:你真的是爽兵,不過無聊的時候可以打給你,也很剛好。
感謝香蕉:心情不好的時候,不好意思又是檔你的菸。
感謝百安:一大早喝啤酒很不錯!喝酒找你就對了XD
感謝黃大大:台七乙最速就是你還裝,要是沒有你這個車神,上山要看
                        誰的車尾燈呢?
感謝實驗室的大家:想嗆我就嗆,我ok的。
感謝死胖子:還好有你做牛做馬,交給你了。
感謝:回憶很甜,曾經很美。


真的感謝有你們大家,我也不知道自已在說什麼,就覺得有你們真好,
有時候覺得自已一直在麻煩你們,連我自已都不知道自已在衝三小朋友
你們還是這麼的照顧,幹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好,現在大家都好忙。
小田記得退伍要上來大家揪一揪阿,全部都在等你一個人;媽的老盧和
熊記得吃飯要揪的,台北不遠拉;實驗室的的大家,洗腦星爺還要繼續
努力;家人果然還是最感心的,死胖子加油要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