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感覺好久沒有回老家了
頃盆的大雨,原本想要出門買東西的奶奶,也做擺了,
冒著雨幫奶奶買好明天寺裡的供品,回到家
奶奶還睡著,看著她,她說他吃了感冒藥,身體累
吃著早餐,被我一早吵起來的姑姑問我最近如何

==============================================

回老家其實也沒什麼特別按著電視搖控器連連看了二部電影

P.S. 我愛你

看著看著,竟然在媽媽拿給女兒最後一封信的那段還有女主
角在球場和朋友的那段對話,突然讓我好想哭,好想大哭。
不過男主角在把女生角的那段,真的很帥很sexy。可是東森
剪很大....

太平洋戰爭

也不算是電影,大概是短篇的影集吧,制片是史匹芬史匹柏
和湯姆漢克。
看了一集重播,和一集新的。老實說看戰爭片的時候一直讓
我在猜想片中各個角色的心裡的想法,把自已放到那時空背
景,殺日軍打日本,要不要救平民,看著自已親如弟兄的長
官,朋友在自已的面前死去;各種不同的黑暗面,還有人性
掙扎和無奈,讓那些經歷過的人們,造成了許多的影響;這
部片和諾曼地大空降一樣,其實對戰爭的場面並沒有很多的
著墨,而是每一位參與戰爭的小人物的生活記實。不過看戰
爭片會想到入神心情激動還會想哭的人,大概只有我吧。

===============================================

連看了二部電影,早該在身邊走來走去的奶奶卻不像平常一
般,在看電影的同時真的讓我很不安心,我好怕好怕,奶奶
就這樣,起身了二三次到她床邊看她,她睡的好沉好沉,我
拍了拍他,好怕他不會給我回應,不過看來感冒藥的藥效可
能讓他頭很昏吧。以前的身體很好很硬朗的,六日我都會帶
他上街買東西的但現在花白的頭髮,還有那年近九十的矮小
身軀,原來時間已經過了這麼久了,從小看到大的奶奶也已
經二十幾年了,突然好怕那天我看不到她了。我想太多了,
奶奶還說要看我去工作和結婚的。

===============================================

我開著車,各種不同的聲音讓我耳朵很不舒服,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真的很不好,沒有來由吧我想,我很對不起對媽媽他們說
出一些很無理的話,總是這樣,提醒自已,雖然說改變了很多
已經不像以前說生氣就生氣,但還是不夠的,自已也知道不夠
的,還不夠完美。

================================================

回到家,倒頭就睡了,好累好累,身體、心裡都不知道在累什
麼,也許從以前就是這樣,把各種壓力往自已的身上加,不關
自已的也是,求好心切,我想只是沒事找事做擺了,有時候想
想什麼也不要管什麼也不要去顧慮了,想做就做放手就對了當
然,但還是有些事情必需要一定要的,可能吧,這就是做為一
個長孫和長子的無奈但我行的,這些不算什麼。睡夢中我想是
最近單次做的夢最多的一次吧,短短的幾個小時,就五六個夢,
而且每個夢都是這麼的真實,就發生在我的面前,我在乎的、
我重視的每個人-家人、朋友們幾乎都上場了,像演電影一樣劇
情非常的戲劇性,我看在我的夢裡我已經大哭不知道幾場了,
連夢都這麼的感傷,我今天到底在感傷什麼?老實說我自已也
不知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