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tittle

我從來沒有破壞你跟你朋友之間的感情,
我從來沒有在任何人的面前指責你的不是,
說你的壞話,用不當or激烈的字眼披評你。

從來我只想要明白,我只想知道你怎麼想,
也許你覺得說在多都沒有用,但你有真真確確的想過,
在某些事情上面,你的觀點、你的想法,都是絕對的嗎?
也許有時候我不好的地方你無法忍受,可是你曾經想過
當你某些太過於誇張的做法和行為想法時,我從未包容
過你嗎?也許你可以說你為什麼要,但是不就是就是互
相嗎?我也說過有什麼事就直接說,明白說,沒有什麼不
能說的,有些事情當你先入為主的覺得他是這樣的時候,
沒法接受,在好的另一面,永遠都不會出現。

我一直問自已,我那做錯了,我那做不好,
我也問別人,我覺得我不是十全十美,
想破頭了,我也不知道,口問乾了,還是這樣。

當別人告訴你他的想法時,不單只是字面上的表達,
包含了其中的意涵,不需要全盤的理解,全盤的接受,
只需要那一點的了解和同理心。

今天我最不能接受被蒙在鼓裡,也許你有你的立場你的想法和你的說法

我會好好想想一切的一切,但 那又如何
你會好好想想別人所說的一切嗎? 還是只是否定別人所說的一切?

我無法去干涉

我很亂 因為很多事很亂 因為我不明白 不明白

不過 就算了吧

祝快樂 順心

也謝謝你的包容你的付出和所做的一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