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感

  只有一盞桌燈的大半夜裡,只有有風被風扇攪動和自已細微的呼吸聲。自已的五感好像在這種時候就會被無限的放大,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在這個時候,思緒清晰的嚇人,腦袋像吃了興奮劑一樣,胡亂的轉動;然後就會有難以控制的一股力量想要衝胸口暴發出來,不然不會痛快。

  但隨著睡意--慢慢的,這些感覺就一點一點的消退。

  突然!主角竟然是我,所有的演員都就定位了,每個人都很努力的表演著,一切都是那麼的真實,歷歷在目;但當我伸出手去抓住,想要留下些什麼的時候……。

  鬧鐘那無情的手將我硬生生的抽離,早晨的陽光似乎在努力使我想起些什麼,不過昏沉的腦袋卻故意跟我使壞,而安靜的房間裡只有那冰冷的風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