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確定感

因為自已的懦弱,常常對很多事產生不確定感,不知所措然後開始害怕結果跟自已所預期中的一樣-壞到不行。雖然最近有把自已的這種想法跟幾個好朋友說過,他們也常常給我打氣加油一下;不過要一下的相信自已"行",的難度比相信自已"不行"還要難上"千千萬萬"倍。大哥也常常說要對自已有信心一點。說真的說真的是非常的簡單,但是實際上卻不是想像的那樣,要克服心裡上的障礙就跟登天一樣,不過慢慢進步的影子到是有看到一點點,不過好像還不夠多;對每件事的看法和想法都是從壞到不行的結果開始去想,對自已完全沒有信心,一定要身邊有人給我一拖加壓力才可以成一些小事,不然連小事都成不了。

難怪媽媽說我一定成不了大事,原來他早就已經看透我了(果然是生我養我的人)不過也還好我是他的兒子,她也是用一些時機來訓練我一下,也是希望我可以更好一點吧!不過感覺好像真的很難去達到(又往壞處想了……)。這也許就是我的命吧(又來orz),這種壞的習慣、個性,真的是令我恨到不行,但是這也是自已造的孽,因為要改也是要"我"肯才行。看來還真的要多多督促一下自已才好呀! 
下定決心也不是這麼容易呀!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