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公轉世

最近好像把自已的本性壓抑過久了,我本來就不是一個poker臉的人,而且也不是那種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裝帥、很酷一樣的人XD(可能是長的很……),雖然之前為了家裡面的事情,整個人完全沒有心思去做or想其它的事,每天都板著一張臉,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ORZ。雖然這樣子可以讓自已看起來比較成熟,但是那不是我的要的。
壓抑過久了,突然放鬆產生的後果真的是嚇死人,在補習班力的時候,坐兩邊的同學一直說我又"起笑"了-我很認真的告訴他們,這才是真正的我!然後回到家又跟妹妹和媽媽起笑了一陣;這種感覺真的好多了,放鬆了不少。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起笑的看每件事,雖然事情發生當時也是會有所衝擊,但是因為本身就”起笑”+”丟猴”了,所殺傷力已經沒有這麼強力了,可能過了一小段時間就可以馬上回復到原本心情;不過有時候也算是強顏歡笑吧,但是總比每天苦著一張臉的好,而且瘋瘋的可以讓身邊的同學不會這麼有壓力。
希望可以真的做到笑看世間每一件事,這樣我可能就可以成仙了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