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XD

  星期四通常都是開車的日子,雖然前幾次都是我把油加滿,然後就被媽媽開到沒油在換我把油加滿,一直噴油錢但是車都沒開到。
今天不管媽媽要不要用車,都給他開走,開去上課然後在去上班。管他老師現在在上什麼,下面的國一學生有多麼的吵,我只希望補習班可以快點下班。
  和其他兩個同學說好,把油加滿了(雖然有可能只開今天這一趟),今天是我家那台virage和我的胚車初體驗!快速路果然名符其實呀!過了平鎮那段路,車子真的是少到可以開快車,因為上次在快速路上只開到過140km/hr而已(也是第一次開到140);今天跟另兩個同學決定要來試一下,一開始跟k5跑,同學的車雖然不是手排但有改就是不一樣,我追的很辛苦,雖然是第一次開到180km/hr但是整個人就是神經緊繃,手抓緊了方向盤隨時準備煞車;後來和cleca跑雖然沒有改很大,但是也是進口車,尾速也把我電的死死的XD,不過這次180沒有讓我這麼緊張了。
  這次真的是第一次胚車,很難形容那種感覺是如何,看別人開200km/hr和自已握著方向盤的感覺是完完全全不一樣的,下次試看看200km/hr又是什麼樣的feel。(不過還真的是噴油呀ORZ)

不過重點還是『安全第一

留言